建立 &最新消息 之下.

不一樣的學年 (2020年9月4日)

 

疫症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和學習模式,感謝每位教職員在這段抗疫期間仍然堅守崗位,為同學的學習、治療、宿舍生活和防疫工作等,各方面都下了不少功夫,例如:安排為全校舍和校車每3 個月噴灑一次防疫塗層、服務員每天消毒校舍、不同職員四出搜羅防疫物資等。此外,我亦感謝不同機構的捐贈,在過去大半年時刻關心同學、家長和學校的需要,讓我們不缺防疫物資。

 

疫情嚴峻下,同學們未能回校上課,運用資訊科技學習更形重要。老師和治療師會繼續運用不同形式授課和做治療,例如:製作短片和進行實時課堂等,幫助同學在未能回校上課的日子,也可以繼續在家中學習和做治療。老師和治療師們日以繼夜地備課、組織及編寫教材,又錄製短片,我期望,同學們能珍惜老師和治療師的用心,努力學好每一課。

今個學年,我們的送愛行動仍會繼續,但形式上會稍作改變。我們會運用資訊科技讓他人感受到我們的關懷,同學們仍能繼續學習服務他人,關心社區。

學習之餘,同學們也要繼續在家完成治療功課,發展個人興趣,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,保持身心健康。

疫情反覆,我們的生活和學習需要面對重重阻礙,但只要我們互相扶持,一起積極面對,我相信,我們終能走出困局。期望疫情能快點過去,同學們能早日回校上課,與教職員一起享受愉快的校園生活。